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不需要扭捏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不需要扭捏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有些時候吧,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的生活當中大家都是扭扭捏捏的呢。就像是做朋友一樣,大家也都不敢主動出擊,好像誰主要先要求做朋友, 就沒有了面子一樣,有些時候吧,挺不理解我們有些人的想法的。

  我覺得做朋友生活都需要主動一點,我們的生活也根本不需要扭捏。扭捏的人永遠都不能登上大檯面,做人有些時候吧,就是需要直接粗暴一點吧,有什麼事情你直接說,不要扭扭捏捏的,半天也不說出口,那種感覺真的讓人很厭煩的,你還不如直接把你想說的話說出口, 大家或許還會理解的想法,還會懂得你的意思,可你不說話,你也不知道怎麼做,大家自然也不會喜歡扭捏造作的人了。讓你的生活簡單一點吧,何必把你的生活變得那樣複雜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不需要扭捏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不需要扭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