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已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已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之所以說到這些。只因為這個夏天還只是平淡。 

  <1>  

  我真的沒有記憶可以回憶了,所以我把你們都忘記了,不要怪我,我只是個健忘的人。那一個個人生的過客,匆匆地在我心底踩下腳印,便悄悄走開。季節單飛。遇見了你,你看,花兒又開了,我知道你在聆聽花開的聲音,一直都在。親愛的,你常常對自己說要幸福,可是只不住淚水從你蒼白的臉上流下來,只要,打開窗。會做個夢,親愛的。人生只是一場戲,上演完畢,便消逝不見。親愛的,人生只是一場夢,夢醒后。你會覺的眼前空白。不管如何,一定要學會堅強。 

  <2> 

  我別無選擇了,只有麻木的走下去。試圖找回以前丟失的記憶。我知道,不可能了,只要你還有記憶就行,我知道你很幸福。看似美好的事物,只是過往風景,那麼我是那道風景么?你會留戀那道風景么?我想,不值得。夏日風 吹起蒲公英,帶着它去旅行。 

  <3> 

  最近很喜歡下載動畫片看,傳說世界是安靜的。走過鄉間小路的旅人可能都是安靜的人吧,安靜的看完落落的隨筆:親愛的,我在這裡。突然覺的落落的隨筆看起來很舒服,很安靜,很溫暖。 我是一個不會寫文章的人,只會把一些想法亂湊的移到這裡,格子在> 

  老爸說過幾天跟表姐她們姐姐一起去靖安那裡漂流。可以說在水上打水仗,老媽明天就要去外地出差三天了,怪捨不得的。之後媽媽帶我去雲南,在之後去排練舞蹈。我的天啊,我這個八月夠忙的。世界的顏色混亂不堪,必須用小眼光去看這個小小世界,真想把自己困在這個世界里。葬在下着雨的夢裡。 

    全文終。 

    一篇亂亂的文 

   

您正在瀏覽: 夏已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已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