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軍歌之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軍歌之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軍歌之魂 標籤:龍之魂作文 民族之魂作文

  “嘟——”

  走廊的廣播響起,我們迅速抓起小板凳,放在左手邊,在宿舍門口排好了十人小隊。隨着一個個以一個十人宿舍為單位的小隊,秩序井然地跑出,我們也加入其中。

  站在司令台上的總指揮,說了一堆關於軍訓規則的話語,大概我也依稀記得這句:教官的話是絕對的,必須要服從!

  “然後,我們學習《團結就是力量》。並且以後每天去食堂吃飯前都要唱!”接着我們迅速來到禮堂,看了一段視頻,因為歌詞的簡單,我迅速地學會了。

  此時,我發現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感覺。曾經在學校的音樂課上我們合唱過,卻要唱四五次才能唱齊,但卻沒有一點融恰之感。但是此時只有一遍,雖然有點亂,但是一股軍人之勢油然而發,我感到非常自豪。

您正在瀏覽: 學軍歌之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軍歌之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