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煮熟的鴨子竟然飛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熟的鴨子竟然飛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煮熟的鴨子竟然飛了”,顧名思義,就是說明明已經到手的東西,突然不翼而飛了。當然了,我們知道鴨子會飛,但是煮熟了的鴨子還會飛嗎?當然是不可能的了。不過,這會兒,還真的飛了,不過,飛的可不是鴨子哦,那麼,到底是什麼呢?是不是很着急呀!千萬別急,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有一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虎斑犬,平時的時候,它高傲得就像一隻貓咪,對誰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好像自己是一位皇帝似的。不過,它唯一感興趣的就是食物了。這也印證了那一句“民以食為天”嘛!如果不吃的話,那可是會餓死的。所以,對於這隻虎斑犬來說,食物就是它最大的誘惑了。這不,這一天,主人就拿出了它最愛吃的麵包來引誘它。當狗狗看到自己的最愛,自然是興奮地不得了。立馬那個苦瓜臉就變成了一張可愛的娃娃臉了。不過,它要是想要這麼容易的吃這個麵包,可沒有那麼的容易哦!主人告訴它說:“如果你想吃這個食物的話,我們就來玩一個遊戲吧!”狗狗點點頭,表示同意了。於是,主人跟狗狗講了規則。這個時候,狗狗就顯得不耐煩了,還朝主人狂吠了一陣,好像在說:“主人,你別啰里啰嗦了,趕快開始吧,我等不及了。”主人也看出了狗狗的心思。於是,主人也就不在啰嗦了。主人拿出一塊麵包,然後撕了一小塊下來,往空中拋去,狗狗仰着頭,把嘴巴張的大大的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麵包,看麵包往哪裡掉落下來。誰知道,儘管狗狗那麼死死地盯着麵包運動的軌跡,那塊麵包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明明都已經掉進了狗狗的嘴巴里了,竟然又從嘴巴里飛了出來。狗狗恐怕是做夢都沒有想到吧,明明已經到手的麵包怎麼又飛出去了呢?狗狗露出一臉茫然的表情,眼睜睜地看着那塊到嘴的麵包掉落到地上,那是多麼的悲痛呀!瞧它那眼珠子都快崩出來了,眼角里還噙着淚水,真是可憐呀!剛才那副高傲的表情頓時蕩然無存了。原來,它會為了那一小塊麵包而褪去它那高傲的表情呀!主人是怎麼也沒有想到呀!沒想到,這麼一個小小的實驗竟然試出了它真實的面目,難道那一切都是它偽裝的嗎?

  不過,對於這隻狗狗來說,真也是夠傷心的了。沒想到,就這樣,煮熟的鴨子竟然飛了!對於,狗狗來說,多少有點兒遺憾呀!

您正在瀏覽: 煮熟的鴨子竟然飛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熟的鴨子竟然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