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想當小丑的鴨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當小丑的鴨子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嘎嘎嘎,”一隻小鴨子,它的全身黃黃的,嘴巴扁扁的,在它的頭部,有一小撮的毛,亂亂的,就像一株無名的土地上,長出了一堆雜草。

  有一天,這隻鴨子看見了一個街頭賣藝的人,拿着一個長長的笛子,嘴唇對準那一端,然後笛子就發出曼妙的音樂。鴨子想:“這可太簡單了,什麼也不用做,只要把嘴唇對準那個小洞洞就行了。”它蹦蹦跳跳的回家,告訴媽媽它的這個夢想。媽媽笑了笑,說:“孩子,現在世界上賣藝吹笛子的人有多少啊!”鴨子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就離開了,又一次,鴨子看見了一個明星在開演唱會,他們在台上又唱又跳,那一甩頭一頓足,所有人都叫好。鴨子想:“我也要成為一個明星。”它回到家中,對媽媽說,媽媽對它說:“孩子啊,想當上明星容易嗎?”鴨子愣了一下,走開了。第三次,鴨子看到了一個小丑,小丑在台上嘻嘻哈哈的,扮鬼臉,說笑話,聽得大家“

  咯咯咯”的笑個不停。鴨子心想:“我一定要當個小丑,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鴨子回到家中,又和媽媽講,媽媽說:“孩子,你到底想當什麼呢?”鴨子握緊了拳頭,說:“我就要當小丑了,不變了!”鴨媽媽看了鴨子一眼,沒再說話。

  鴨子要開始當小丑了,它模仿小丑的樣子,先取了個櫻桃,挖個洞,套在了鼻子上,然後又在眼睛上塗上顏色。它走到河邊,對湖裡的鴨子們說到:“大家好,我給大家講個笑話,從前有座上,山裡有座廟……”鴨子們聽了一會兒,就大叫起來:“一點都不好笑!”說著便遊走了,鴨子忙起身去追,不料碰了腳下的石頭,跌了個跤。鴨子又向野豬一家講笑話,野豬爸爸覺得一點也不好笑,拿着掃把把鴨子趕跑了……

  鴨子垂頭喪氣的回到家中,媽媽見它這副模樣,便安慰道:“孩子,沒關係!”鴨子點點頭,說:“看來我還是不適合當小丑,我還是做好我鴨子該做的本分吧!”鴨子看着鴨媽媽,鴨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想當小丑的鴨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當小丑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