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煮熟的鴨子飛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熟的鴨子飛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們一定會有些疑問吧!不過,我確實在一次體育課上,把奪到手中的勝利讓給了別人。

  那是一天下午,太陽火辣辣的,照得大家滿身大汗,可是,我們卻忘記了炎暑,在課間時,有的在追逐嬉戲,有的在眺望遠處,有的在和別的同學聊天……“叮叮叮,叮叮叮”,上課了,大家排好隊,準備到操場去上體育課,到了操場,體育老師嚴肅的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這一節課比賽五十米賽跑,我們分成四組,每組四個四個的跑步比賽,到時候我要看看咱們班誰跑的最快哦!”

  由於我個子偏矮,所以站在後頭。“噼啪,噼啪”,比賽開始了,每組的第一個同學吃力的往前跑,快瞧,那一位女孩子跑起步來,頭髮上的小辮子一甩一甩的,可愛極了!哦,那一位男生在跑道上,簡直跟‘輕功水上漂’一樣。看,那一位男生,跑的十分極快,像獵豹的速度一樣……同學們在他們的背後,直喊加油,還不停地擊掌呢!

  到我的時候,我跺了跺腳,甩了甩胳膊,頓時覺得精神抖擻,全身有力。當老師一下令,我們就飛快地跑了起來,我用盡了全身力氣跑了起來,沒過多久,我就把對手甩在後面了,跑着跑着,眼看終點就在眼前了,可就偏偏在這個時候,一粒沙子跑進了我的鞋子里了。

  我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就在這時,同學們一個又一個的超過了我,當時,我心裡十分着急,想把那粒沙子弄出來,可是那粒沙子調皮的動來動去,害得我腳丫都痛死了,當對手跑過終點時,我不由地嘆了聲氣,心裡一隻怪那粒沙子,我到了終點,臉已經漲紅了,留下的不知是淚水還是汗水。

  哎,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呀!

  第三實驗小學

  四年三班

  葉賢

您正在瀏覽: 煮熟的鴨子飛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熟的鴨子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