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給我一點空間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給我一點空間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數學95分,英語94分,不錯,有進步!”我在一旁聽到爸爸媽媽的表揚,沒有一絲的高興,而是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房間里,繼續學習。因為我知道,無論我考試考得多好,父母都還是不滿意,還是會讓我學習,不會讓我玩一玩。

  爸爸媽媽,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你們說。

  每次我懇求你們讓我看一會兒電視或玩一會兒電腦遊戲時,你們總是不肯,還常說這都是對我負責,為我好。我知道你們這樣做是想讓我的學習更好些,將來有一個美好的前途。可是你們也管得太嚴了,每天看電視不超過半小時,有時甚至都沒有十分鐘,就催着我去學習了。只有你們周六或周日出去逛街時,我才能偷偷多玩一會兒。

  班上的同學都很喜歡休息日,因為他們在家完全不受約束,而我恰恰和他們相反。因為你們在家把我管得太嚴了,所以我更喜歡在學校的生活,在學校時,我反而更自由一些。有時在和同學們的交談中,他們都說一些關於遊戲或電視劇的內容,可我只能在一邊聽,不能和他們交流。這時,我的心裡總是特別難過,特別特別地羨慕他們。

  爸爸媽媽,你們是鎖不住我的心的,一隻被困在籠子里的鳥是不會放棄對自由飛翔的嚮往的。我再一次請求你們,多給我一點空間吧!讓我像天空中的小鳥一樣,在廣闊的藍天自由地飛翔!

  江蘇省泰州市海光小學北校區六年級:陳紅

您正在瀏覽: 多給我一點空間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給我一點空間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