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們一點自由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們一點自由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又到周六,在別的小朋友都開心的日子,我卻忙得像陀螺一樣。一個字:累。

  為什麼這麼說,你要是知道我雙休日是怎麼過來的,你一定會說:“牛。”明明是休息的日子,我的時間卻被媽媽排的滿滿的。早上七點準時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八點背着書包去作文班上兩個小時的作文課,接着半個小時趕到鋼琴版學兩個小時的鋼琴。中午12點多鐘到一點是休息時間,吃吃飯,還沒消化就得去跆拳道館跟着師傅練一下午的功夫。晚上五點半買點零食填填肚子還得去李陽英語輔導班補習英語。好不容易補完回到家已經八九點,吃吃飯洗個澡來不及看看電視就得上床睡覺了。一天下來,喘口氣都難。

  我不想這樣,媽媽卻說:“咱家能給你提供這麼好的學習條件你還不知足,人家想學都沒有呢。你現在六年級,不趁着時間多學點,以後功課多了就沒機會了。現在別的孩子都是門門課優秀着呢,你不努力就被人家比下去了。”唉,您老有道理。第二天又是外甥打燈籠——照舅(舊)。

  我感覺隨着成長,我一點自由的空間都沒有了。媽媽把我所有的時間都安排的滿滿的,自己只要照着做就好。每次我想反駁,媽媽總會說:“我這都是為了你好,你還小,長大就明白了。”可是越長大我就越覺得我是傀儡,沒有一點自己的思想,真的讓我想逃。

  媽媽,希望你給我一點自由,聽聽我的心聲,讓我真的有自己的興趣,我相信我一定會做的很好的!

您正在瀏覽: 給我們一點自由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們一點自由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