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並不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並不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初三了,我長大了,但我並不快樂。 

  大家都說長大好,可我並不這樣認為。 

  長大,多了一些煩惱,多了一些憂鬱,少了一份快了,少了一份天真。童年已被我遺忘在了角落。 

  小時候總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等到自己真正長大了才明白長大的煩惱。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長大。永永遠遠做一個不懂事的小孩....... 

  "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初三了””老師在告訴我,父母在告訴我,就連兒時的好有也在告訴我...... 

  馬上要中考了,但我的成績卻下降了很多.老師對我越來越失望,父母對我越來越失望,朋友對我越來越失望,....就連我自己也對我自己越來越失望....在這一刻,我終於明白---我長大了...... 

  我開始慢慢明白長大的苦,我開始害怕長大. 

  有一個小女孩,她像小時候的我一樣,傻傻的跑到我的面前對我說:"大姐姐,長大好玩嗎?你多好啊,可以整天自由自在的,不像我,真希望我能快些長大;””面對小女孩那天真的笑臉,我笑而不語.但我卻在心中默默的想,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永遠不會長大. 

  我長大了,但我並不快樂. 

  兒時的夢就像一個七彩的肥皂泡,"叭””的一聲,就碎了. 

  我不再希望自己長大了,但時間卻越走越快,現在的我只能夠努力再努力,堅持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我長大了,我懂事了,但我並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並不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並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