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人生是一串項鏈,那麼童年就一定是人生中一塊燦爛的寶石。

  今天,就讓我來跟你們說一說我的童年吧!那件事是發生在我8歲那年的夏天!

  那一天,媽媽去上班了,爸爸他在出差,爺爺也要工作。只有奶奶和我在家裡,奶奶在做菜,我在房間里閑着沒事,一會畫畫;一會看書……天氣是那麼炎熱,好像太陽跟大地有分不開的感情一樣,把大地“燒”得都可以用來做“烤肉大餐”了!

  我在家裡根本一點點都靜不下心來。這時我才想到一句話:心靜自然涼。於是我打算把心靜下來。這在這時,奶奶過來了,原來要去冰箱拿肉。奶奶打開冰箱,一陣陣冷氣以每秒光的速度向我炎熱的身體開始了它的“進攻”。“啊!”我雖然叫了一聲,但那並不是大聲叫的。就在這時,我的腦海里突然出現了一種想法:冰箱里這麼涼快,我去那裡面,不就涼快多了嗎?

  於是我一不做,二不休,趁奶奶在炒菜時,把冰箱里所有的東西都拿出來了!自己躲了進去,剛開始在裡面還挺開心的,可是過了半個小時,我感覺我的身體裡面的血液都好像被凍住了一樣,我想:嗚嗚嗚……好冷呀!我還是趕緊出……我的想法還沒有想完,冰箱的門就已經打開了!原來是下班回來的媽媽,看見冰箱里的菜都端出來了,於是想看個究竟。可是卻看到我在裡面。

  “為什麼躲到冰箱里?”媽媽的神情很嚴肅,看來是被我給惹怒了,我心想:一場風暴要來了。於是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跟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了又生氣,又好笑。一邊笑還一邊說:“以後可別這樣了!”“為什麼呢?冰箱里很涼快呀!”我不解地問道。媽媽的神情嚴肅起來,她說:“因為以前也有一個小孩子在冰箱里躲着,結果被凍死了!”

  我聽了,吃了一驚。我心想:童年雖然美好,但就因為我們的天真,往往帶來了危險。

  五年級:王遵幃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