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無處不在。美,是尋常的,又是難得的。有時,她會不經意地出現在你面前;有時,她卻需要你用心去捕捉。在生活中,美需要你去發現。我發現了美,生活的美。蜿蜒於群山中的萬里長城是一種氣勢磅礴的美;巴黎鐵塔是一種竦峙的美;麗江古城是一種典雅的美;威尼斯水城是一種浪漫的美;波浪滔天的大海是一種浩瀚的美……適逢春天,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大地蘇醒、草木萌發、鳥語花香。路上綠草如茵、落英繽紛,連蜜蜂和蝴蝶都出來活動活動筋骨了。一陣陣微風吹來,路邊的小草小花都隨之輕輕地舞蹈,在風中嬉笑歡歌。我不禁一顫,是什麼觸動了我?是美,精神之美,生命之美。處於美,我發現美;懂得美,我品嘗美;創造美,我珍惜美……就讓我們去發現美,去珍惜美。

  三年級:12825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