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欣賞生活中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生活中的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如歌,或高亢,或低沉;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濃烈;生活如畫,或明麗,或素雅。因為欣賞,你才會感覺到生活是多麼的美麗和溫馨。

  生活如歌

  東邊的天飄浮着層層粉紅的霞,我騎着車向學校奔去。街上行人稀少,我被這寧靜的氣氛所陶醉,也不禁放慢了速度……這不正是寧靜而美麗的晨嗎?然而,那一陣掃地聲打破了晨的寧靜,我循聲望去,看到了一個背影。彎腰、掃地、彎腰、掃地……那個動作很平常、很均勻,但他沒有因為汗水而停止,還是在繼續着、繼續着……突然,他轉過身,我看到了他的模樣,黝黑的皮膚略顯疲倦,可他露出的笑是那麼質樸、欣慰……呵!可愛的人,感謝他為這美麗的一天奏響了生機盎然的序曲。

  生活如酒

  燦爛的陽光透過玻璃射進了教室,老師站在講台上,和藹可親地誇讚道:“這次,剛轉入我班的新同學小雪在書畫比賽中得了一等獎,大家鼓掌祝賀!”。說罷,老師舉起了她的作品。於是,教室里便沸騰起來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伸出脖子往前看,“哇!好美的畫啊!”小雪彷彿品嘗了美酒一般,心裡美滋滋的。在老師和同學欣賞的眼光中,她找到了自信。生活如畫

  太陽沒有射出刺眼的光芒,只是無力地流出橘紅的色彩。在我前面,一個盲人老奶奶戴着墨鏡,拄着拐杖緩緩地前行,“當心啊!這裡有一級台階,我來扶您。”一個稚嫩聲音劃過我的耳畔,只見一個小女孩飛奔過來。我心頭一熱,多好的小女孩啊!在夕陽下,那一老一少的背影漸漸遠去,與落日的餘暉構成了一幅多彩的畫卷。

  美在環衛工人黑黝黝的臉上,美在人民教師循循善誘的眼神里,美在小女孩滿含愛心的關切中……

  塵世的喧囂和霓虹燈的艷影大概早已吞沒了人們的感覺,人們似乎早已忘記了生活的情趣。其實生活就如歌、如酒、如畫,只要我們認真去品味、欣賞,你就感覺到那歌是如此動聽,那酒是如此香醇,那畫是如此優美!

您正在瀏覽: 欣賞生活中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