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美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無處不在,精彩也無處不在。生活中的美麗散發著那彩色的光芒,喚着我們的點點滴滴,無盡的光芒照射在我,那就如鮮活般的生命一樣,這就是生活中的美麗。

  美麗果然是無處不在。這次我們去五雲山寨,本以為是死亡的地域,沒想到那裡也讓我的心如春暖花開一般。五雲山寨兩旁有一排排紅色有純潔的杜鵑花。紅色的花瓣高潔,黃色花蕊聖潔,這杜鵑花就高貴的變現。仔細看那紅色高貴的杜娟花,他就像生命的春天,彷彿喚在生命的表現,也喚着它們世世代代繁榮昌盛的情節。

  一隻蜜蜂落了下來,仔細的看着那高貴的杜娟。蜜蜂停在花叢之中,猶如花中王子一般,那景象頓時把我的心靈給感觸。我想這蜜蜂給那高貴的杜鵑花受粉,不正是一種更高貴的表現嗎?蜜蜂日夜不停的工作,真也不這就是那美麗的表現嗎?蜜蜂的品質難道它就不好了嗎?蜜蜂的品質我們就不應該學習了嗎?對!我們就應該像蜜蜂學習,這也是生活中的美麗。路邊的杜鵑也是生活的美麗。美麗就如杜鵑花一樣綻放光彩。

  五天的五雲山寨生活我一直在關注着那不起眼的杜鵑花,他在風雨中慢慢成長,在狂風中挺立,它依然不退縮。它就如柏楊一樣不管颳風下雨它依然挺立。

  生活中其實美麗是無處不在的,只要你仔細觀察,你也會看到盛開的“杜鵑”。

  一年級:隨風舞墨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