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冷了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了的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心真的好冷,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的感覺了,從她說出那兩個字開始,我感覺到了她對我們之間感情的漫不經心,那毫不在乎的態度讓我覺得有些煩躁,可我知道,或許他一開始就是這樣的,到底是我錯付了。

  因為我們之間有些衝突,那是我第一次和她真的發脾氣,我想着,如果她來哄哄我,那麼這件事情很輕而易舉的就能過去了,畢竟我心裡還是把她當成我最好的朋友的。可她一直在推卸責任, 我真的很難受。第一次狠狠地批評她,然後她就說出了那兩個字友盡。這兩個字我一直覺得真的不能隨便說出來,那是對一段真摯感情的輕薄,那是對我們這段友情的質疑。她說友盡就友盡,可是卻未曾想過有一天我也會覺得很累,連應付這段已近支撐不下去的友情,都覺得很累了,可是她不知道,消磨着我的耐心,我所有的遷就包容,好累,這段感情從始至終只有我一個人當回事嗎?她的態度則是一直這樣,毫不在乎嗎?

您正在瀏覽: 冷了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了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