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感情,這個世界上永遠最狠毒,最奇妙,最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我和她是好朋友,從小學開始就一直是,我想以後的我們應該也還是會在一起的,很好很好的在意,我和她一定會很開心的。我以為我們的默契是多年感情的堆積,我以為我們的友誼堅不可摧。

  我們在一起5年了,小學五年來,我和她見過不少的朋友吵架分離,可我們連一次臉都沒有紅過,我以為我們的感情一直會那麼好呀。可是不知不覺中,有什麼東西就在慢慢的變質了,裡面是我不懂的東西。我和她玩了一個遊戲,很幼稚的一個遊戲,叫奧比島吧。如今想來有點幼稚了,不過當初的我和她就是那麼飛蛾撲火一般的喜歡上了這個遊戲,很可愛的畫面,裡面還有一個交易界面,這個遊戲唯一特殊的就是它是4399遊戲裡面唯一一個裝備可以賣錢的了,所謂裝備也就是一些不錯的好看的衣服罷了。我和她每天早上都會走在一起,不準確來說是我去找她,我想和她一起並肩走着,無論走到什麼時候都好。我特意繞了一條路專門去找她,每天來到她家門口靜靜地等她,然後因為這個遊戲,我和她身上的共同點就更多了。我是個運氣還算不錯的人,剛玩這個遊戲,就有了不少價格不菲的衣服,和她喜滋滋的說道。相比我,她的運氣倒是一般,玩的不溫不火。我卻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語言可能對她造成什麼,我像一個分享寶貝的女孩子快樂的和自己的朋友分享喜悅。

  兩個月後,我已經算是奧比島中衣服還不錯的人了,她卻還是平平淡淡,值點價格的衣服自然是沒有我多了。不久之後,我發現我的號怎麼登錄不上去了呢?這可把我給急壞了,可是這個時候她的賬號裡面卻多了很多的衣服,我有些懷疑,可我並沒有說出來,那個時候的我內心應該是不相信自己最好的朋友就為了一個遊戲這樣對我吧?我和她是互通密碼的,可是只有她知道我的密碼啊,到底還是有了懷疑。從沒有登陸過她的賬號的我,今天悄悄的登陸了上去,奧比島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它會把你交易過的記錄留着,我打開了她的交易記錄,往後面幾頁翻了幾下。看到哪個熟悉的名字的時候,我只覺得我的心臟彷彿都停止了跳動一下,難受的很。甚至是不敢相信,她竟然是這樣一個人吧,是了,她用自己的號和我的號交易了,還順便把我的號給盜了,只留下了一個空殼子。至於她為什麼能盜我的號?多麼可笑呢,我的密保是我父母和我的電話號碼,可我一直把她當成知心朋友,自然這些事情她都知道了。可我從未想過有一天,她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再看到她的時候,我只覺得心裡累極了。沒有說話,再也不知道以什麼樣的姿態出現她的面前了,我沒那麼寬容,能容忍一個已經對我失去真誠了的朋友,我也不清楚,那麼多天,她竟然還能以這樣的姿態出現在我的面前,那是多麼厚的臉皮呢?我想,我還是沉默了吧,這樣的人, 我竟然和她做了五年朋友,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心寒的不行,倒是湊巧剛好是畢業季,我們說好一定要在一個學校的,可最後我去了另一個學校,她去了對口學校,從此再無聯繫,刪了彼此的聯繫方式,成為陌路之人。

  人的劣根性啊,嫉妒總歸讓人失去自我,而感情也會在人的劣根性當中漸漸消弭。珍惜好彼此還真誠珍貴的感情吧,走出社會,這樣的感情真的不多了……

您正在瀏覽: 感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