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笑了

  媽媽的笑臉是對我的關心和鼓勵,是對我的讚賞和獎勵。

  我也有過自己的親身經歷: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呆在家裡沒事幹,我看見房子里亂七八糟的,我就決定:幫爸爸媽媽打掃衛生。說干就干,我拿來掃把和垃圾簍,開始認真的打掃起來,很快,我憑藉著豐富的經驗把房間打掃完了。開始打掃客廳了。我很快就完成了一大部分的清潔,正當我要宣告“工程”竣工的時候,一個小黑點把我弄的手忙腳亂,我使勁掃,沒掃掉,再用拖把使勁拖,依然安然無恙,慌亂中我用手一摳,就摳掉了,此時爸爸媽媽剛剛回來,我給他們看,媽媽直誇我幹得好,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還有一次,我從學校拿了一張語文報“1+1”讀寫大賽金獎的獎狀回家,我一進家門,就和我媽說:“媽媽,我作文獲獎了!”媽媽無比激動的說:“兒子,你說什麼?再說一遍!”我不耐煩的說:“我作文獲獎了!”媽媽頓時露出了燦爛的笑臉。說:“劉承志,你真是我最好的兒子!”

  我的媽媽因為工作辛苦,臉總是綳的緊緊的。每當我取得一點進步時,她的臉上總是會露出滿意的笑容。我決心從今以後好好學習,爭取更大進步,讓笑臉永遠寫在媽媽的臉上。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一校四(3)班

  指導老師:梁存艷 聯繫電話:13970121*** 郵編:341000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