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到了,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作業__給媽媽洗腳。唉!我有千千萬萬個不願意啊,可老師的話就是聖旨,不能不從!!! 

  晚上一回家,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就一個勁的撲在床上。我不情願的來到媽媽的床邊對媽媽說:“今天是婦女節,媽媽,我來幫您洗腳吧。” 

  “那,你會洗嗎?”媽媽好奇地問。 

  “會,我當然會!” 

  "我的閨女長大了,我的閨女長大了!”媽媽幾乎要歡呼起來。 

  我拿了一個小腳盆。放了點熱水就小心翼翼地端到媽媽跟前,我一本正經地把媽媽雪白的棉襪脫了,學着媽媽平時樣子,把媽媽的腳放入熱水中。 

  我托起媽媽的腳,看見了媽媽的腳。這時我才第一次清楚地看見了媽媽的腳。頓時。我的心就像千萬根針扎着。我把沐浴露擠了點放在媽媽腳上慢慢地揉,媽媽的腳像一塊塊老樹皮,有時摸上去有針扎一般的疼痛。從腳掌到腳後跟,再從腳後跟到腳背,每一處我都認真地洗着,我捏着媽媽的腳後跟幫她按摩,聽說這樣能消除疲勞,這時我看見了媽媽腳背上若隱若現的青筋,腳掌上厚厚的老繭用手一摸感覺一點都不舒服。我想媽媽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可是在年輕的時候一定有一雙漂亮的腳。 

  望着媽媽的腳我的思緒越飛越遠,媽媽起早貪黑,天還蒙蒙亮,媽媽就起床來給我們做早飯;安排好早飯後還要趕時間去開店鋪做生意;晚上回來還要幫我們洗衣服。你為了我們全家過上幸福的生活,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得滿滿得,這難道不是愛的見證嗎?你為了我們這樣勞累奔波,能不長老繭嗎?您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任勞任怨。 

  啊!媽媽,對不起!我欠你的太多了。我居然討厭為您洗腳,我真不懂事啊,想到這裡。我不經流下熱淚... 

  “其柔,你怎麼了?” 

  "沒,沒什麼。” 

  "那就好。”媽媽甜甜得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美,像一朵正在開放得美麗的鮮花,在那一刻媽媽像年輕了許多,我也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