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歲月如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信步來到小樹邊:“你好,老朋友,還記得我嗎?”樹枝輕輕擺動,吐出它的心聲:“啊,老朋友,我當然記得你!”擁抱了小樹,緩緩回到我的家,翻開相冊,看着自己小時候的樣子。 

  真的長大了。 

  我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我不知道,我以前的朋友,還記不記得我。不管怎樣,我一直記得她們。 

  時間過得太快了,看看我以前的照片,和現在大有不同。 

  “如果你微笑,世界將和你一起微笑,” 

  現在的我很喜歡不到一歲的小孩,細細地端詳着她,似乎在尋找我小時候的蹤跡。 

  如果時間真的這麼快的話,我就要親手栽下一棵小樹苗。因為,那是見證我成長的紀念品。 

  我喜歡養養花草。在澆水的過程中,我彷彿能聽到花草的根在“咕嚕咕嚕”喝水的聲音。我也像花草一樣,貪婪地吸取營養,長得越來越高。 

  站在小橋上時,我想賦詩一首,來表達自己心中的喜悅(我說的詩是在我日記本上的)。是啊,時間過得太快,我還來不及細細品味。 

  歲月如梭!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