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就是將來有一天能夠賺很多的錢,給爸爸媽媽最好的生活。

  或許你覺得我的夢想十分的俗氣,但是我卻覺得這是一個最最真實的夢想。我們家的經濟情況很一般,父母省吃儉用,但是卻儘力給我提供最好的生活。

  我如果在長大以後,能夠掙到很多的錢,我一定會帶着父母出去旅遊,讓他們坐着飛機飛到祖國各地,看遍大山江河。爸爸媽媽一輩子都很辛苦,出來看看優美的風景,一定會特別的幸福。

  如果我能夠掙很多的錢,我會給爸爸媽媽買很多好吃的,各種各樣的蛋糕點心,不用再因為價格昂貴,不捨得買。我會帶着爸爸媽媽吃遍各種美食,讓他們的味蕾等到解放。

  雖然我知道自己的夢想和別人不一樣,但是如果想要實現這個夢想也是很不容易的,今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考上大學,找一份好的工作,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