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知道我來自哪兒嗎? 

  我是一隻大熊貓,名字叫團團,我有一個漂亮的姐姐,她叫圓圓。我們的老家在四川卧龍,世界聞名的熊貓故鄉。我們有着墨黑墨黑的大眼圈,雪白雪白的肚皮,胖胖的胳膊,樣子憨厚可愛,人們可喜歡我們了。 

  一歲的時候,媽媽給我和姐姐講過,曾有二十三個兄弟姐妹作為友好使者到過世界上九個國家,帶去了中國人民的問候,象徵了和平友誼,但是卻沒有一隻熊貓去過與祖國分離的台灣。媽媽說,孩子們,我希望你們是最幸運的,能成為第一次到台灣的大熊貓。媽媽的話語一直埋藏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 

如今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被選中到祖國的寶島———台灣了,美好的夢想要實現了,我們倆真幸福、真榮幸。 

  不久,我們來到了機場,要走了,飼養員把我們抱上了飛機,目送着我們漸漸遠去。我在飛機上漸漸入睡了,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回到了家鄉,不,這不是家鄉的青竹林,啊,原來這是我的新家!這兒的環境可真好呀:翠色慾流的青竹林,流水潺潺的小溪,多美呀!我發現外面有一群台灣小朋友在觀看我們,圓圓進入了竹林,一會啃食竹子一會爬樹 ,台灣小朋友們高聲喝彩、拍手叫好。我也跑入了竹林中,與圓圓盡情嬉戲,又引來了一陣喝彩聲。圓圓使出了看家本領——打滾,樣子憨厚可愛的她引來了一陣掌聲 。 

  到了晚上,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在夢裡,我夢見了台灣回到了祖國的懷抱,我與我們的兄弟姐妹跳呀唱呀,就像台灣人民與中國人民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