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身邊,熟悉的人有很多,我今天要寫一寫我的奶奶,我的奶奶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特點,那就是節約。在祖國蒸蒸日上的今天,已經很少人能夠節約了。

  我的奶奶長相一般,在車水馬龍的街上並不引人注目,臉上布滿了歡樂的笑臉,那雙手既白,又充滿愛的溫暖,一雙並不那麼明亮的眼睛,一頭黑髮里夾着幾根白髮,這就是我的奶奶普普通通的面貌。

  奶奶的節約,並不是一般的節約,對於她來說,無論什麼東西,能節約的東西一定要節約下來,不能節約的東西也會想辦法盡量地節約下來。奶奶經常給爺爺一個同樣的布袋子,你可知道,那個布袋子可以說是用過幾十次了,那個布袋子其實是裝菜的袋子。只要髒了可奶奶就洗,洗完就接着用。奶奶節約用電和用水,一水能多用,比如:擦地板的水和洗菜水沖廁所;洗米水用來澆花等等,隨手關燈,關水。奶奶還節省紙張,雙面使用紙張。奶奶這樣節約是能源的節約。

  我的奶奶就是這樣一個十分節約的人,她的品質值得我們這一代學習。

  五年級:星系天心

您正在瀏覽: 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