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二層的三明治〉〉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層的三明治〉〉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篇《十二層的三明治》的文章,從中我得到了很大的啟示。 

  《十二層的三明治》寫的是馬小跳的語文老師讓他們做一件孝敬父母的事情。馬小跳想來想去,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忽然,馬小跳看見唐飛正在吃一個三明治,馬小跳頭腦靈機一動,想出了做一個十二層的三明治,他迫不及待地沖回家,開始做十二層的三明治。這是一個非同一般的三明治,足足有一尺多高呢!寶貝兒媽媽-馬小跳的媽媽一看見馬小跳做的十二層的三明治就哭,這是高興的哭,此時此刻,她感覺到自己無比的幸福和快樂。寶貝兒媽媽看見了不但不想吃,而且還把十二層的三明治放到一個精緻的玻璃匣子里,只要有客人來她就把馬小跳的傑出的作品給他們看。 

  《十二層的三明治》這篇文章里有一處令我喜歡的句子是十二層的三明治有一尺多高,色彩繽紛,看着就讓人垂涎欲滴,別說寶貝兒媽媽沒吃過這樣的三明治,就是美國總統、英國女王,恐怕都沒吃過這樣的三明治。我喜歡這個句子是因為這句話不但說出了這三明治和別的三明治非同一般,而且說明了馬小跳的想象非常豐富多彩。 

  《十二層的三明治》給了我很大的啟示,那啟示是:大家要多為父母做事情,一定要一心一意地、真誠地為父母做事情。

您正在瀏覽: 〈〈十二層的三明治〉〉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層的三明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