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鄉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我最愛的季節,因為秋天樹葉像枯葉蝶一樣,一會兒飛下來一個,一會兒又飛下來一個,一會兒......

  秋天瓜果豐收,我家的石榴樹上結滿了許許多多大的大大的石榴,記得小時候的秋天,一場秋雨過後,我和哥哥在地上玩泥土,地上到處是土,我們坐在石榴樹下,一會兒揪一個16石榴剝開,丟擲泥巴中玩過家家。

  秋天的果園中,蘋果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還有許多的壓力在樹上擠來擠去,像一個小胖娃娃,手拽着樹枝在盪鞦韆,每次去果園,我都會在幾個蘋果打一口果園裡的蘋果比買來的蘋果甜多了,昨天,果園中的樹葉,像枯葉蝶圍繞着果樹上展開的花朵,那些枯葉蝶就更起價的跳起舞來,秋天的鄉村給予了我無限的快樂,在童年回憶中留下了一道道優美的弧線。

  我愛秋天的鄉村。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