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的魚鉤》縮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魚鉤》縮寫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1935年秋,紅軍從四方進入草地,我和兩名小戰士生病了,由老班長照顧。

  可還沒到半個月,青稞面吃完了,老班長正在發愁時,發現池塘里有魚,於是天天釣魚給我們燉魚湯喝,我沒看見老班長吃魚,可他說吃過了,一天飯後,我看見老班長啃魚刺吃草根,老班長說釣魚不容易,不讓我告訴其他人,還跟我說了許多話。

  終於要過去這片草地了,可我們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有一天,老班長去釣魚,怎麼也不回來,當我們找到他時,他已經奄奄一息了。

  老班長為了我們的身體,自己卻倒下了,還鼓勵我們要走出去。我們失聲痛哭多時,我想,等戰爭勝利了,我要把魚鉤送到革命烈士紀念館,讓所有人都敬仰他。

  五年級:被太放肆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魚鉤》縮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魚鉤》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