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安門廣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安門廣場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俄天安么暖港是這樣的: 

  皇城是皇家宮殿禁區的圍牆。北門以外中軸線上,只有鼓樓和鐘樓,而南面承天門外除了正陽門和箭樓,還有大明門(皇城的第一道門)以及承天門(清代改稱天安門)。兩側按文東武西之制排列的中央級機關等。可見皇城的南部較北部更為重要。承天門與大明門之間的"T"型廣場即天安門廣場。 天安門廣場由於位置特殊,歷史內涵豐富,知名度高,故在1987年北京16景評選中,以286404票的最高票數名列榜首,稱為北京第一景。 地理位置:市區中心,中軸線上。東經-116°23′17″,北緯-39°54′27″。面積:880M×500M=44萬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廣場。

您正在瀏覽: 天安門廣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安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