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後反思作文,300字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反思作文,300字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終於結束了,成績也很快的公開了。我的總分數還算不錯,但也有幾科考的不太理想。

  比如語文,試卷很簡單,但是我只考了93分,本想着能考99分,但沒想到考的有點差。

  我的數學成績還算不錯,考了95分,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都是我急於答題,忙中出錯。

  在無數次考試后,我也總結了一些經驗和教訓:要利用課堂每一分鐘,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每一科老師布置的作業;不和同學小聲說話;書本里,老師要求會背的內容一定要背會,但是不能死記硬背,要在理解的基礎上加以掌握;遇到不懂得問題要及時像老師或同學請教,不能不懂裝懂。

  我以後考試,一定先看清題目要求再作答,不急於答題,忙中出錯。

您正在瀏覽: 考後反思作文,300字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反思作文,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