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一個暑假,又是一個新的學期開始了。同學們都知道知道教師節快到了,在六一班,所有同學就開始準備。因為這班老師對待學生很好。她認真的在批改作業、備課、管理班級,很少休息。如果有一個同學犯了個小錯誤,不像別的老師一樣打、罵,而是給他耐心的講道理。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就到教師節了。諸葛花家住在山區小學附近,她早已準備好,9月10日早晨去她家附近的小河邊去采野花。一大早,她便起來去採花,小河邊的花真多呀!色彩繽紛、五顏六色,數也數不清。她想:“采什麼花給老師呢?不如采點野菊花吧!它樸素,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這種精神不像是和老師的精神一樣嗎?我就采這種花作為給老師的禮物吧!”於是,她采了許多野菊花回家,收拾好書包,來到學校,悄悄走到老師的窗戶邊,打開窗子,看到老師不在。辦公桌上有個作業本,上面有一個老師戴的眼鏡,肯定昨晚老師又在批改作業了,左面還有一個日曆,已經翻到了9月10日這一面。還有一個藍水,她想:“看,墨水瓶外的包裝盒子也沒關好,可能是老師在批改作業完成任務后,太困了,給忘了吧!” 

  於是,她就把九朵的金黃菊小心翼翼地熱插在筆筒里,陽光透過花樹照在她的身上,她想到:“老師這麼辛苦,我應該感謝老師愛老師,老師,你辛苦了。這禮物雖然很小,但是也表示我對班主任的一片心意呀!”想到這兒,她笑了。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