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余文成一起去亞聯。當然,不只是為了買文具,還有一個很很很……重要的任務——給媽媽買三·八婦女節的禮物。

  到了那裡,我們向禮品去走過去,雖然只是一間小小的房間,但裡面的禮品卻琳琅滿目。有可愛的蘋果,沙漏,瓷做的可愛小豬……呀,還有我最喜歡的油漏,那一滴滴彩色的油從上面流下來,可愛極了!我拿起它一看,二十元!對學生來說可是一筆大花費啊!雖然我的錢組以買下這個油漏,不過好像不划算哦。我看見了水晶球。這個送給媽媽剛好。這是個粉色系的水晶球,裡面是一男一女坐在沙發上,這不就是我的爸爸和媽媽的樣子嘛?8元,還好,就買它了吧。噓,先別和媽媽說哦!

  媽媽回了家,我這個大嘴巴一不小心說漏了嘴,這禮物沒到三月八日就到媽媽手上了。

  浙江杭州杭州市朝暉實驗小學五年級:甜橙惜(王敏?)

您正在瀏覽: 買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