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如今,在我的心中,有一個最讓我敬佩的人。

  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我們國家偉大的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爺爺。我在書本中了解到,袁隆平爺爺,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矢志不渝的在田間和實驗室中艱苦奮鬥,為的就是能夠培育出超級水稻。他幾十年如一日,在不停地嘗試和摸索,最終終於心愿得以實現。

  我覺得袁隆平爺爺最讓我佩服的,除了他艱苦奮鬥,不怕困難的精神,更多的是他那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他為祖國和人民做出了這麼大的貢獻,但是從來沒有想着藉此發財或者身居高位,他那種腳踏實地,淡泊名利的精神,正是目前的社會人士所缺失的,也是值得我們大家去學習的。

  我也要像袁隆平爺爺一樣,不困困難,努力學習,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