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竹海遊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海遊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的陽光沐浴着我,把我從美夢中驚醒,今天我心情很激動,因為我要去一個嚮往已久的地方——竹海。

  到了售票處,媽媽出示身份證,拿到票以後,就進入景區了。

  一進竹海,原本悶熱的空氣立刻變得清新了,一陣陣涼意使人神清氣爽,真不愧是“天然氧吧”。穿過碧綠的長廊,我們便來到了第一個景觀——七彩飛瀑。從陡峭的岩壁飛瀉下來的瀑布濺起了一串串白白的水花,在陽光的照射下,我幸運地看見了七色光環,在碧綠的翠竹的映襯下,就像仙境一樣美。

  我們又來到了第二個景觀——青龍湖。青龍湖的水是綠色的,上面有一些竹筏小舟,周圍的翠竹為你遮陰,我們坐在竹筏上,划著船,把腳泡在青龍湖的水裡,涼爽一直傳到了心底。大約劃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游完青龍湖,我們又來到了第三個景觀——仙女湖。因為我一向喜歡仙女,所以更是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去觀看。到了湖邊,只見湖中央有一個石雕的仙女橫卧在湖中央,仙女一隻手襯着臉,另一隻手放在腰上,挺像真的哩。愛美的我趕緊和她拍照留念。

  從仙女湖出來,我還沉浸在它的美麗中,竟然像失魂落魄一樣掉了隊,被媽媽一把拉上了車,又回到了翡翠長廊。聽導遊說,這裡天生就長滿翠竹,遮陰的,所以叫翡翠長廊。我們在翡翠長廊里穿行,感受到空氣的清新,沒有了烈日的暴晒,人們都顯得格外精神。走過了翡翠長廊,我們便回到了宿舍,稍事休息,恢復好體力和精神準備遊覽別的景點。(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竹海遊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海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