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竹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竹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們去了一次安吉,安吉最出名的是竹子,竹子最多的地方就是大竹海。 

  到了大竹海景點,往山上一望,只見滿山遍野的綠色,令人心曠神怡,我還以為到了森林公園呢!路邊的小溪清澈見底,十分清涼。 

  走到山上我才知道,滿山遍野的綠色是竹子,走進竹林,只見碧綠的竹子挨挨擠擠。這裡的竹子又粗壯又挺拔,好像正在舉行比美大賽呢,還有幾根竹子冷不丁地從山路中央冒出來。風一吹過,竹子們便跳起了搖擺舞,葉子還唱起了“沙沙”的歌謠。 

  我們向山上爬去,看着這陡峭山坡上的根根毛竹,我不禁想起了鄭板橋的《竹石》:“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上了觀景台,只見滿山的竹林就像綠色的海洋,微風吹過,綠色的海洋就掀起層層波濤,波濤從山的那邊一直涌到了我的腳下,我連忙後退一步,怕浪花濺濕了我的衣裳。山連竹,竹連山,竹林鬱鬱蔥蔥,不愧得了“大竹海”的稱號! 

  大竹海不是人工栽培的,而是天然形成的,我真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您正在瀏覽: 大竹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竹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