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辛苦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為了讓我們家的生活過得更好,媽媽一直在不斷努力,我覺得媽媽每天真的太辛苦了。

  早上一大早,媽媽就要起床給我和爸爸做早飯,然後匆匆吃飯早飯,七點鐘左右就要出門上班。媽媽是在一家商場做售貨員,她每天上班都要一直站着,沒有坐下來休息的時間,而且還會時不時遇到脾氣不好的顧客,在上班時間受很多的委屈。每次媽媽回家以後跟我講這些的時候,我都會十分心疼媽媽。

  等到晚上回到家以後,媽媽除了給我們做晚飯,還要收拾家務,拖地板、洗衣服這些事情,事無巨細,媽媽總會不辭辛苦一樣一樣的做完,從不說累。

  我覺得媽媽真的是太辛苦了,幾乎是全部為了我們這個家而付出,從來沒有自己的時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承擔起這個家的重擔,讓媽媽好好地休息,享受生活。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