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城計》續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城計》續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諸葛亮設下空城計之後,司馬懿氣的上氣不接下氣的。火冒三丈的說:“諸葛小賊,你給我等着,要是讓我逮到你,我要你碎屍萬段!”

  有一天,司馬懿聽說諸葛亮帶十萬大軍要去攻打曹操。司馬懿想:我今天就去攻打西城,抓住諸葛亮這個小賊。於是,司馬懿帶領十萬大軍去攻打西城了

  司馬懿到了西城下,只見諸葛亮拿着翎羽扇,焚香彈琴,笑容可掬。司馬懿想:這個諸葛亮有故伎重演,想讓我懷疑裡邊有大軍埋伏,然後退兵。門兒都沒有。想完,司馬懿狠狠的說:“攻城!”

  司馬懿的大軍剛衝到城裡,突然從老百姓家裡出現十萬精兵,又從後邊城牆上出現一萬多名弓弩手,接着城門‘啪’的一聲關住啦。司馬懿進退兩難。最後被亂箭射死了。

  司馬懿臨死前說了一句話:“可惡的諸葛小賊,我下輩子要讓你碎屍萬段!”

  西街小學五年級:李龍飛

您正在瀏覽: 《空城計》續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城計》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