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版三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版三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Q版三國一天早上,烈日當空,蜀主劉備睜開了朦朧的睡眼,拿起電話叫來了管家,讓他給自己更衣。穿上衣服,劉備一個人慢慢走下樓來,看見張飛正在玩《傳奇》,還不時自言自語“小子,看你這次還跑得出我的手掌心”。劉備看在眼裡直搖頭,便走過去用手推了推他,張飛正玩得高興,轉過身來一看是劉大哥,便恭敬地說:“HIGoodmorning!”

  “Goodmorningtoyou!”劉備答到“老張,關羽呢?你看見他了嗎?”劉備四周看了看,問“沒有,你找他有事?”張飛一邊繼續玩一邊答到“不是,我只是不習慣就兩個人,好歹我們三兄弟嘛!““哦!知道了,大哥。聽說他去新浪網吧了!”劉備一聽,來火了,“沒用的東西,還去玩,你們不知道伊拉克已經被美國搞定了嗎?”“有這樣的事?大哥,還是你厲害,消息這麼快。”張飛一副膜拜的樣子“走,去找他回來。”張飛一聽,不好!急忙站起來“大哥,不行。”“為什麼?”“你還不知道,二哥已經去了三天都沒回來過,聽趙雲說他欠了老闆好幾萬塊。”“什麼!”劉備呆若木雞……“管家,管家,又死到哪裡去了,還不快叫人把我的‘勞斯萊斯’(二手貨)開過來,啊啊啊!”張飛見劉備發火了,急忙召集自己的手下,一行10萬大軍,浩浩蕩蕩向新浪進發。當時,天色已晚,劉備在門外叫了兩聲,沒人答應,下令:“機槍手,給老子開火。”2000支機關槍一齊開火,不停地掃射(樓房成奶酪狀)。“還不出來”劉備氣急敗壞地喊到……一陣沉默“原子彈,給我準備”“Fivefuorthreetwoonezero起爆!!只聽見一聲巨響,網吧被夷為平地……時間一分一分地過去,大地一遍靜寂……。這時,從硝煙中走出一個人來。“什麼!居然還有人沒死?太厲害了。”“什麼,戰鬥力10萬,我才6萬。”張飛嚇出一身冷汗。“好像是包拯??不對呀!!包拯頭上應該有月亮啊!”劉備自言自語地說。這時,黃忠插嘴了“兩個蠢貨,月亮在天上。”“哦,還是黃教授厲害。”“厲害,我才厲害。”只見一個黑人舉起一把鋼刀,從煙火中衝出來,嘴裡還不停地喊叫“三個白痴,***吧!”鋼刀揮動,只見天地一團團白光閃過……

  良久,良久,還是良久關羽脹紅着臉,氣喘吁吁地站在那裡。

  昌邑市外國語小學部5.3五年級:王岩

您正在瀏覽: q版三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版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