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景色,美麗動人。

  夏天的柳樹像少女的頭髮在微風中飄動,還有小草,小草在微風中點點頭,好像在和夏天問好,還有小花,小花有一點弱小,不是那麼的堅強一樣,還有小動物小鳥,就說小鳥吧,小鳥在枝頭唱歌,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動物在跳舞唱歌,而人們又把那又厚又重的衣服給放了起來,又把裙子,短褲,T恤衫給穿了起來。又開始繁忙的工作了,

  過了幾天,老天爺好像給我們一個下馬威,我們一點都不怕這個下馬威,我看見豆大的雨點打在窗戶上,這雨點又大又硬,我伸手試一試,豆大的雨點打在身上真疼啊!那外面的樹都低下了頭,任憑風雨的敲打,而小動物們也是不能被這麼小的風雨給打垮,而是堅強和老天爺的下馬威做着鬥爭,而人們都躲在家裡,不出來,這時的我們是那麼渺小,都不如一個沒有門牙大的小螞蟻呢?

  過了一會,天晴朗,小樹都不在變得很渺小而是筆直聳立,小動物們更是高興得不得了,它有的在天空飛,有的在地上跑,有的在歌唱,人們又開始繁忙的工作。

  我愛夏天迷人的景色!

  黑龍江省安達市安化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於泓宇

您正在瀏覽: 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