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科技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科技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舅媽帶着我和妹妹去慈溪圖書館看科技展。 

  一進展覽館,我們就看見裡面陳列着各種科學儀器。妹妹迫不及待地說:“姐,你快看,這兒有測靜電的儀器!”“是啊,要不我們去測測?”小小的心充滿了期待。這個儀器是個透明的圓球,我們把手伸到測靜電的儀器上,這時裡面的光線也會隨之變化。“哈哈哈,這個真好玩,我們的手動來動去,它裡面的綠線也跟着我們的手動起來。”我說。我和妹妹連聲說好。忽然,妹妹歡呼起來:“姐,你快看,這是什麼?”我朝那裡瞟了一眼:“哦,原來是時空轉移啊!”一個小男孩正在體驗時空轉移的滋味,看他玩得多高興啊!不過太刺激了,小孩玩有危險,哎,要是妹妹不在,我真想嘗試一下。我轉身去看別的新鮮科技設備,妹妹也跟了過來。“姐,你快看,這是“航天飛機”嗎?妹妹欣喜若狂。“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原來航天飛機這麼雄偉啊!”我興高采烈地說。“姐,你說說,航天飛機的液氧箱在什麼地方?”“運載艙的空間長多少啊?運載最大重量可達多少千克啊?”“鋁製機翼結構在什麼地方……” 妹妹刨根問底,一個勁地問我。我卻一個問題也回答不出來,真是慚愧。 

  走出展覽館,我想:妹妹提的這些問題,我都是似懂非懂,在她面前我這個做姐姐的真是丟臉!以後在課堂上,我一定要多聽老師的話,多學科學知識。 

  指導老師:馮夢蘭

您正在瀏覽: 看科技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科技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