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我在這個校園生活了七八年,校園的一草一木,角角落落我都非常清楚,那美麗的校園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春天,校園裡鳥語花香。草坪里的小草悄悄的探出了腦袋。微風一吹,草兒搖搖擺擺,好像在向你點頭。包圍着草兒兩旁的九里香如雪一樣白,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競相開放。這九里香非常香,怪不得人們管它叫九里香呢!我們整個校園都沉浸着這種香味。一場濛濛細雨過後,小草和九里香的顏色就更艷了。 

  夏天,烈日當頭,可我們校園裡卻很涼爽,因為校園裡的樹木蔥蘢,綠樹成蔭。校園裡的榕樹樹根很大,張着巨大的手臂。同學們在這大榕樹底下跳繩,丟沙包、玩老鷹捉小雞等遊戲,玩得非常快樂。 

  秋天,小草枯黃,像鋪開着的地毯地壇,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各樹的葉子紛紛揚揚的掉了下來,像五彩繽紛的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很美麗。我們找來小樹枝,穿上那各式各樣的葉子,把它戴在脖子上,真是漂亮級了,像了小公主一樣。 

  我們校園的春、夏、秋真美啊!我愛着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