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祖國 

  富順縣華英實驗小學

  四年級(4)班

  趙翹楚 

  金色的十月,碩果累累,2009年的十月,我們唱着紅歌迎來了新中國60歲的生日,全國上下億萬各族人民歌舞歡騰,氣勢磅礴的六十周年國慶閱兵儀式,讓我深深感受到祖國的繁榮昌盛,安定和諧。 

  當我唱着《我和我的祖國》這首歌曲的時候,就會有一股暖流在心裡流動。我深深地愛着祖國,就像愛自己的媽媽一樣。當我去領略氣勢磅礴的兵馬俑,攀登艱險秀麗的華山時,我的心中就會感到無比自豪,我的祖國到處是壯美的山川,源遠流長的文化歷史。我為祖國的政治進步而自豪,今天是人民成為國家真正的主人,掌握着國家真正的命運,決定着民族的未來;我為祖國的經濟發展而自豪,今天的祖國經濟高速發展,綜合國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不斷改善。而那些在課文里所記載小紅軍的艱苦生活,還有課文里小時候的陳毅將軍,在爐火前看書情形,今天的我是無法想象和體會的。 

  因為祖國,我有了家,汶川的孩子才不會流離失所;因為祖國,我有了快樂,我可以自由地玩耍;因為祖國,我學到了知識,得到了收穫,就像歌中唱到的那樣:“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流出一首讚歌……我的祖國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赤子,海是浪的依託……”祖國啊!祖國,願你永遠年輕,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