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禮物,這個家喻戶曉的詞有分兩種含義,一種是看得見摸得着的;另一種是只能用心靈感受的。用心靈感受的當然是最難得的。讓我回憶起最珍貴的禮物還是爸媽給的。

  每次,我將自己的“”得意之作“”分享給爸媽是,通常會得到兩種回復:哇!真棒,但不能驕傲哦!嗯······嗯·····這個地方不夠··········這個地方再加一點······還不錯。”每次聽完媽媽 的回答剛開心得我,馬上會被爸爸澆一桶冷水,而且那個“還不錯”似乎說的很勉強。我花了大半天時間心血做出的傑作就被我一氣之下丟進垃圾桶。嗚嗚~~現在想起真是心痛啊!

  最近我在競選大隊委,其中有一項是做海報,說白了就是“手抄報”。我心想學了一年素描+水彩的我,終於可以大顯生手了,突然想起,爸爸有時也會在我做的沒有缺點的也可以收拾十全十美的得意之作上得到稀有的表揚。

  想到這一點,我拉了拉衣角,正式開工!我將草稿得意洋洋的遞給老爸,誰知,老樣子,跟本沒有什麼“稀有的表揚”。我大失所望,憤怒的將畫毀了,決定讓父母大吃一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