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一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一節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咦?這是什麼聲音?這麼熱鬧啊。告訴你們吧,那是我們班在舉行成語對對碰活動呢。

  應樂先抽,呀,是“開”“開門見山”“開門大吉”……只聽見朱航逸一連串地說了好多。緊接着,又有一個人抽出了“眼”字,應樂立馬脫口而出“眉開眼笑”隨着笑的出現,我和王淼文一口咬定:就是眉開眼笑。可老師還想誤導我們,就在這時,群和立又接二連三地出現了,這下成語更多了,大夥更迷惑了。老師還賣起了劉謙的作風“現在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了”。哎呀“眉娃娃跳出來了,局面瞬間轉變,”眉開眼笑“是板上釘鐵釘的了,那剩下的,有仙鶴,還有站立,我趕緊搜着着大腦里的詞庫,”對了,是鶴立雞群嘛!”我大聲叫出來,老師讚許地點點頭,“好樣的!”

  第二關,第三關,大家都不甘示弱,應樂和朱航逸就像是兩個詞語百庫,只要一秒兩秒就報出了一大堆的成語,真讓人羨慕不已。

  這節課真有趣!既可以讓大家積累豐富的成語,又可以從中受益,我們真是受益匪淺呢。好一節特殊的作文課啊!

  五年級:陳思宇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一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