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那是4年前的事了,回憶起來還仍歷歷在目。2006年10月1日,那時我和爸爸要去上海參加花姐的婚禮。

  坐上飛機上的座位,我心裡真是一個勁的高興,但也有一種恐怖感,就生怕飛機墜落,系好安全帶之後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你這不是詛咒人家飛機嗎,想點好的行不行。”當飛機在跑道上跑的時候,我心裡就在努力想好的事情,比如:在上海可以吃很多的的東西,買好玩的玩具……,我正在絞盡腦汁的想着的時候,忽然,我覺得我的身體在往後倒,我抬頭起來看窗外“飛機正在起飛,,好可怕,不,我要鎮定、鎮定。”雖然我嘴上是這麼說,心還是在‘砰砰’的跳,直到飛機直直的飛我才恢復正常。過了30分鐘之後,我就開始覺得這飛機怎麼有點像汽車(因為我一坐上汽車就頭昏眼花),產生了這個想法之後我的頭就覺得有點暈,果然10分鐘過去的時候我吐了,吐在垃圾袋裡,吐完了也覺得舒服多了,接着我就‘呼呼’大睡了。1個小時過去了,我又有些身體向頃,原來飛機正在下降,因為有了上升的感覺,下降自然就不怕啦!出了飛機,走在地上,這時我才發現能夠雙腳走在地上真幸福!

  坐飛機真刺激!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