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天早上,我們到了太原機場,因為我們全家一起去海南玩,我還真有點緊張,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害怕自己暈機,爸爸告訴我:“坐飛機不暈,只是起飛和降落時有些耳鳴,嘴裡嚼點東西就沒事了。”

  我們拉上東西跟着爸爸媽媽去辦登機手續,一切非常的順利。坐在飛機上,嚼着口香糖,我好緊張,又好激動,還有一些膽怯,一會兒飛機飛起的時候我會害怕嗎?我會不會頭暈眼花,會不會很難受,會不會……飛機按時起飛了,順着滑到慢慢向前走,突然一下飛機就加速,慢慢升高,我看着窗外,房子、高山離我們越來越遠,我們也越飛越高了,整個太原市都在我的眼下,沒一會兒,我們就飛上雲層,我們都被白雲包圍着,雲朵就像一堆堆棉花,又像下過雪的世界,我真想摸摸它,看看它是不是很軟,嘗一嘗它是不是很甜,可是我被“困”在飛機里。

  飛機到了海口,一路上我都很興奮,原來坐飛機不暈,還可以欣賞到許多美麗風景,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真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