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三年前的夏天,我和爸爸媽媽準備一起去西安旅遊,這次準備坐飛機去,那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啟程的前一個晚上,我輾轉反側,遐想着凌駕於白雲之上的感覺。

  第二天,到了機場,辦理好登機牌,就隨着人群登上了朝思暮想的飛機。漂亮的空姐站在門口接待我們,看完說明書,我系好安全帶,忐忑不安的感覺一顆興奮的心砰砰地跳着。在空姐講解完安全知識后,只聽見“轟隆隆”好似雷響,飛機在跑道上滑翔,漸漸加速直到衝上雲霄。期間,我的眼睛用力的閉着,手緊緊地抓住前面的座椅,因為怕自己耳鳴,我張大嘴巴“呼哈呼哈”喘氣。等飛機平穩后,我才敢睜開眼往窗外看,喲!那是人吧,就像一隻只小小的螞蟻;你看!那些房子,簡直就像一些火柴盒。現在正值盛夏時節,稻田裡的禾苗綠油油的,就像有個頑皮的孩子不小心把綠色的顏料潑灑上去了……我們越飛越高,飛到了一層層的白雲上面,白雲上面是太陽,刺眼的陽光照得我的眼睛睜不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拉上窗帘。兩個小時的行程很短,“飛機就要降落了,請系好安全帶……”耳邊又響起了空姐動聽的聲音。隨後又是一陣巨大的響聲,就好像坐過山車似的,飛機向地面俯衝下去,窗邊的景物急速的飄過,終於平安地到達了目的地——西安。

  原來乘飛機是一件既刺激又有趣的事情。

  五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