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機場,我們先買票,通過驗票口,便登上了飛機。 

  飛機裡面可真寬敞,有好多的座位。我找到座位,剛坐下,就聽見廣播喊:“飛機就要起飛,請乘客系好安全帶。”我連忙拉過安全帶,系好。 

  飛機“轟轟”地起飛了,我的座位在窗戶邊上,透過窗戶,我看見飛機正迅速離開地面,向空中飛起。過了一會兒,飛機不再上升,而是平穩地想前飛行,我便欣賞起夜景來:地面上一片一片的燈光匯成各種各樣的圖案,好亮好亮……“小妹妹,你要什麼飲料?”我回過神,原來空姐推着飲料車給乘客送飲料了。我要了一杯冰紅茶,一邊喝一邊打量着飛機上的東西:座位上面是行李架,坐邊是個小格子,放着降落傘等救生物品……這時,我發現前面椅子的背面有一塊木板,放下一看,原來是餐桌,飛機上的設備可真齊全……我正想着,又聽見廣播喊:“飛機就要降落,請乘客系好安全帶。”呵,這麼快就要降落了,飛機可真快。 

  又一陣“轟轟”的響聲,飛機向下降落,接着在地上滑行,不一會兒就停了。我興奮地解開安全帶,和爸爸媽媽一起下了飛機。 

  多麼愉快的一次空中之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