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抹不去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抹不去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事,一件深刻的事,都可能在你的記憶中永遠保存下去,當你再想想它時,"回憶就成了往事的代詞。 

  ——題記 

  童年,是揮之不去的陽光;是無法遺留下的紀念;是再也尋不回的絲絲甜蜜。 

  照片上的往事已如煙雨,慢悠悠地來卻急匆匆地走。當每個人來到人世間,都將經歷一段美好的歲月,這段歲月往往是人們最留戀最快樂的時候,這就是童年。 

  啊,那小時公園裡的嬉戲,猶如彩虹般絢麗映在我的心中;親人對我的倍至關愛就像冬天裡的太陽溫暖着我的心;童年時代做的傻事到現在,回憶起來,也會覺得頗有情趣。 

  就在我呀呀學語時,就在我努力地學走路時,在我慢慢長大成人時,童年的時光在一點一點地消失,時間正悄悄地、快速地從我身邊溜走,使我無法挽回。 

  現在我的童年已經不見了,那五光十色的童年,那幸福快樂的童年,已經煙消雲散了。 

  當我看見其他的小孩子在盡情玩耍時,我彷彿也看見了我自己童年的影子。可是我已經長大了,不可能再擁有稚嫩的心靈。 

  當我再次拿起舊照片時,我忽然意明白了,這就是上帝賜給我的第二個珍貴禮物。我一定要保存得完好無損。

您正在瀏覽: 永遠抹不去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抹不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