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一年,我最喜歡喜愛的人不幸離開了人世。那個人是,我最愛的爺爺。

  在我小的時候,也是爺爺最疼我了。我生病,爺爺照顧我,我哭時,爺爺不斷的哄我,安慰我。我不聽話的時候,媽媽要教訓我,爺爺總是讓媽媽不許打我,媽媽如果不聽,爺爺就讓媽媽連他也一起打。爺爺,你知道嗎,現在我總是在暗暗流淚。小的時候我任性,不聽話,您總是寬恕我。記得有一次,我非常想吃別人的糖,當時家裡條件不是很好,但爺爺總是偷偷地吧自己的私房錢搬出來給我買糖吃。媽媽發現了,大聲責罵我,說我為了吃,怎麼把爸爸給爺爺的沒補品的錢給買糖了。爺爺在媽媽責罵我的時候站了出來,還說是他自己要買的。當時我才3歲多,什麼都不懂,爺爺一一的寬恕我。我實在是太過意不去了,爺爺,您為了我什麼都可以做。就在一個寒冷的晚上,爺爺突然開始不斷的咳嗽,媽媽起床一直為爺爺拍背,媽媽看爺爺睡下了,就回上樓睡了。其實,爺爺沒睡,他大概是不想讓媽媽擔心吧。第二天,我醒來,也看到爺爺躺在一塊白布下了。爺爺,謝謝您!您為我做了那麼多,我還沒來得及報答您。爺爺,我會深深記住我和您那段美好回憶的!

  五年級:葉金鴻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