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后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后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后的校園又美又歡樂。 

  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路兩旁便是兩排高大?窗蔚氖鰨?嫦窳腳耪鏡謎??肫胴即┳虐着?緄奈朗俊=淌業奈荻ド希?┕媚錆艽蠓降廝透??淮埠窈竦陌漬北弧N蓍鼙呱瞎衣?慫?О愕男∷?ぃ??蓍芟饃狹艘壞懶徵緄幕ū摺=淌儀懊媯?豢每眯∷墒魃瞎衣?稅咨?難┣潁?⒎緔倒??髦σ徊?徊?摹7路鷦諳蛭頤塹閫肺屎謾D竊蒼駁拇蠡ㄌ忱錚?糾匆丫?犢蒓?淶母髦只ú藎?饈焙蠐摯??碩潿洹八?Щā薄 

 “叮零丁零……”下課了,老師帶着同學們一起去操場打雪仗。同學們早早地就準備好了陣勢,分為男女兩組。還沒等我滾好雪球,男生便迫不及待地扔起了雪。我們看時機不妙,便開始了分頭行動。這樣的好處當然是把男生包圍住。“咻~~叭” 還沒等男生回過神來,我已將兩個滾好的雪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砸中了一位“徐大俠”。 一臉狼狽的“徐大俠”氣得使出了“降龍十八掌”, 一氣亂扔,雪沫把我的頭髮染成了白色…… 

  謝謝您,雪!你給我們校園增添了美麗,增添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雪后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后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