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帽子真能留住熱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子真能留住熱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安徽省樅陽縣 陳瑤湖鎮中心小學501 周肇航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地叫着夏天”,小時候,當我一邊聲調不全地學着這首歌的時候,一邊眼巴巴地看着哥哥背着書包快樂地上學的身影。我出神地想着自己什麼時候也能這樣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跑向學校,可當真的有一天這個願望實現的時候,我才又懷念起我的童年,我的童年的幼稚與快樂。

  童年的時光,一去不復返,我只能不停地在夢境中看着她,那個三歲的傻傻地玩着的小女孩。三歲的時候,爸爸媽媽調到希望小學去工作。我實在不願意被困在“家”這個牢籠裡面。於時我便趁爸爸上樓之後,偷偷地溜了出來,腳步蹣跚跑到對面教學樓上去玩。我玩着玩着,竟跑到了媽媽正在上課的教室里。我一會兒跑到這裡拿個鉛筆,一會兒跑到那兒拿個橡皮,一會兒又跑到媽媽的講台前拿支粉筆在黑板上胡亂畫個“四不象”,把整個課堂搞得一團糟,不過課堂的氣氛可是更加活躍了,我樂開了花,跑得更加有勁了。這時,我聽見爸爸的腳步聲,趕快鑽進學生的課桌底下,整個教室一片哄堂大笑聲。我不懂他們在笑什麼,也跟着傻呵呵地笑了起來,他們越笑越厲害……

  被爸爸逮住以後,我落得一頓痛打,可我還是不自覺地常常闖禍挨打……

  追憶着,追憶着……我的童年變成了一串串歡快的音符。

  指導教師:周美艷

您正在瀏覽: 帽子真能留住熱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子真能留住熱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