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驚人的搶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驚人的搶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天氣晴朗,一陣微風吹過,柳樹條翩翩起舞,桃花們爭先恐後的開放,小紅走出來玩耍,無意中在屋檐下發現一個燕窩,它們正在玩耍,小紅被這景色迷住了,站在那裡觀看着,小紅髮現燕子們的媽媽去給燕子寶寶覓食了,看着燕子們非常開心,小紅的心情也開心了,突然,一隻小燕子被擠下去了,小紅的心情焦急起來,心想:怎麼辦啊?小紅向前邁了一大步,想接住燕子,“嘩”小燕子從小紅手劃過,沒接到!此時,小燕子已掉到地上,一隻小貓走過來,他笑了笑,心想:上天對我真是太好了! 

  小紅立馬跑過來,心想:一波未平,又來一波,該怎麼辦?打死貓?眼睜睜看着燕子被吃?突然,小紅想到主意了,他拿起一根木棍,朝貓打去,“啪”小貓受到了驚嚇,立馬跑走,我馬上捧起小燕子。 

  小紅到小燕子來窩旁邊,可他不夠高,怎麼辦呢?忽然,有一位路人走過,小紅立即攔住他,請求他把小燕子放回窩裡,那位路人非常願意,他一墊腳,手一伸,把小燕子放回了窩裡,這是,燕子媽媽飛回來了,它把捉回來的蟲子餵給小燕子吃,看到這一幕,小紅笑了,然後和小燕子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一次驚人的搶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驚人的搶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