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帽子真能留住熱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子真能留住熱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哎!”我在小房間裡邊做作業邊嘆着氣說,“冷死我了,冷死我了……”媽媽聽見了,便說:“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冷了快穿棉襖,頭上戴帽子,脖子上圍一條圍巾。”我說:“棉襖我早就穿上了,在家裡難道還要戴帽子嗎?”媽媽說:“你覺得冷就戴上帽子吧!”我大聲說:“難道帽子就能夠把熱留住嗎?”“那當然!”我疑惑起來。但是,我還是聽媽媽的話,把帽子戴在了頭上。我心裡在想:等一會兒還是冷,我再跟媽媽說,到時候看媽媽怎麼說。我又繼續做起了作業。

  做了一會兒作業,我開始覺得身上有點兒熱了。又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身上不冷了。於是,我覺得奇怪極了,就去問媽媽。媽媽就對我說:“孩子,你看到熱水瓶沒有。如果熱水瓶上面沒有蓋上蓋子,那麼瓶子里的水就會很快冷了,你說是不是呀?”我聽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但是,我心裡還存在着一個更大的問題:戴帽子與熱水瓶蓋子有什麼關係?我的頭上又沒有洞?

  朋友,你知道嗎,戴帽子真能夠留住熱氣嗎?知道的話請務必告訴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帽子真能留住熱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子真能留住熱嗎? 暫無評論